视频:NINEPERCENT《创新者》音源泄露 官博发严正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8: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NINEPERCENT官博就组合首张专辑主打歌曲《创新者》音源泄露发表声明。声明中,NINEPERCENT方表示,网络平台上流传的《创新者》音源为非法渠道获得,已经损害了公司及相关权利方的利益。目前公司己委托律师对最初流出、二次共享、非法下载等行为均进行证据保全,并保留追宄相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称,尊重为首张专辑付出的所有人,也坚决保护、维护每一位少年的努力。严厉斥责这种不尊里他人劳动成果、不尊重版权的恶劣行为。也希望各大网络平台、媒体、粉丝勿扩散传播相关音频,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版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