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范丞丞罕见家庭旧照曝光 网友称 一家人都很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09:34: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丞丞 范冰冰 旧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范冰冰范丞丞姐弟的罕见家庭老照片。照片中,爸爸留着偏分发型面容俊朗,守护在扎着两个小辫子的范冰冰身旁,妈妈则扎着辫子站在父女俩旁边,儿时的范冰冰容貌和妈妈一样,简直是从小美到大。留着波波头,穿着红色毛衣,涂上口红,小小年纪就跟爱美了。现在帅气有型的范丞丞没想到小时候留的竟然是可爱的西瓜头发型,小脸肉嘟嘟,坐在爸爸妈妈中间非常呆萌,眉眼之间跟现在有些许相似。

网友出来感叹一家人都很像,还称赞一家人颜值很高:“范冰冰眉眼像妈嘴像爸爸,范丞丞眉眼像爸嘴像妈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