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炫娃狂魔! 张震岳晒儿子侧颜照大眼睛灵动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7:16: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震岳 儿子 可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9日,张震岳在微博晒出儿子小谷沐的侧颜照,并配文:“小谷沐表示,几时放我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小谷沐大眼睛双眼皮十分可爱。网友纷纷评论道:“那个大眼睛,太可爱了”、“哈哈哈哈阿岳奶爸要变成晒宝贝狂魔了吗”、“求正面照 快用正面萌翻我 ”。

今年7月,张震岳公布婚讯,宣布与女友小涵奉子成婚,9月,张震岳的妻子小涵诞下小谷沐,两人交往7年,但未正式结婚,预计将在明年补办婚礼。自小谷沐出生后,张震岳就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俨然已经是个炫娃狂魔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