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佛山再续电影节前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7: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7日在广东佛山开幕,佛山也是首座两度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城市。据了解,历时四天的电影节,包括开闭幕式在内,共有八项主体活动逐步开展。作为电影节的核心内容,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日晚颁发第34届百花奖。

7日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本届电影节大使吴京导演的《战狼2》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多项提名,林超贤凭借《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双片同提最佳导演,而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2》中的表演,使得他成为最年轻的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