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晒与众超模合影 满屏大长腿超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1:15: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奚梦瑶 超模 养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9日,2018维密大秀在美国纽约举办,奚梦瑶现身维密秀后台准备。她还在社交平遥晒出一张与多为超模的性感合影,合影中,6位超模都穿着同款黑色内衣和黑色外袍,同款大长腿纤细笔直,让人羡慕不已。而奚梦瑶则C位亮相,在众位超模中间笑颜如花,满面春风。当红超模吉吉哈迪德则在最左边,微露香肩秀性感。

此外,奚梦瑶还在后台和吉吉的妹妹贝拉哈迪德合影,贝拉哈迪德亲密搂肩奚梦瑶,两人对着镜头自拍,笑得十分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