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娜娜现身维密秀后台 与超模合影变迷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0:3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欧阳娜娜 超模 迷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18日,2018年维密大秀即将开始,世界顶级超模齐聚维密秀后台,不少明星也纷纷到场,正在读书的欧阳娜娜也出现在维密秀后台,她长发披肩,穿着露肩毛衣搭配银色短裙,可爱又性感;她在社交网站发了一张与肯达尔·詹娜的合影,见到偶像的她还害羞捂嘴,妥妥的迷妹没错了。

此外,她还现场集邮,合影了不少超模,站在表姐刘雯身边时乖巧可爱,尽显小巧;与何穗合影时甜美十足;与好姐妹奚梦瑶合影时则自然优雅。看到一众美人,网友直呼:“美颜盛世!!都太美了吧!!崽崽虽然没穿仙女裙但好歹也穿了裙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