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申请受害者出庭作证 法庭今日裁决是否通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9日,高云翔涉性侵案再过堂,高云翔本人身着正装墨镜提前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依旧保持沉默。之前,他称申请受害者出庭作证,今日法庭将在听证后决定被害人是否该在下一步亲自出庭。据悉,依据受害者提供的证词,高云翔预计将面临7项新增指控。

早前,高云翔被控在悉尼一家豪华酒店性侵犯一名女性。今年6月获准保释,与妻子董璇住在悉尼,并处于电子监控下。918日有一次关于保释的庭审,据澳洲媒体报道,此次审理的结果,新南威尔士州悉尼最高法院也是批准了高云翔保释案中变更的条款,允许董璇离开澳大利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