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回母校与门牌合影 笑侃学弟妹们是小蹦豆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20:20: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静蕾 母校 合影

简介:

  11月8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回母校,同学们好小好可爱”照片中,穿着长款黑色羽绒服的徐静蕾回到母校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笑倚门牌合影,并调侃如今就读的学弟学妹们是“小蹦豆儿”,十分亲昵。她还跟中学生们合影,一件白毛衣搂着学生,气氛十分欢快。

  有网友在第二张图中发现窗户中映出了给她拍照的人,逗趣求证道:“五分钟,我要窗户里那个男人的资料!”徐静蕾也认真回复“好像是学校的某老师”,也是相当没架子了。还有网友评论:“老徐,别捂衣服,本身大家就传你怀孕了,这一捂俺们就更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