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晒照众人表情搞怪 刘昊然竟在裤腿藏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昊然 马思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晚上,马思纯晒出参加某活动的照片,称:“图一和谐稳重。妹妹一到画风骤变。”照片中,一张是马思纯和井柏然、刘昊然三人合影,三人坐在长椅上比V卖萌,露出甜美阳光的笑容,画面十分的和谐。而另外一张,周冬雨加入后,集体翻眼搞怪,全部被周冬雨带偏,两张照片形成鲜明对比。对此,周冬雨搞怪表示:“是时候给大家传授一些优雅的仪态了。”

马思纯在博文中还特意点名刘昊然,称:“图二昊然说,可以发。”之后有网友眼尖的发现,照二中刘昊然的裤腿处藏着一杯酒,让人笑翻。随后,刘昊然现身评论区称:“可以发”,马思纯逗趣回应:“谢谢真身出面证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