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出周边了!王思聪吃热狗变捣蒜神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11:35: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热狗 周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王思聪观看IG比赛时,曾被路人拍下吃热狗图的图片,随后被网友做成了各种周边。现在又有网友晒出制作的新周边,把王思聪吃热狗的样子,做成了捣蒜神器,也是非常爆笑了。该网友把热狗做成了捣蒜的小型棒槌,而王思聪大张的嘴巴则被做成了蒜臼子,蒜臼子上的有鼻子有眼睛,就连王思聪往嘴里送热狗的手都还原出来,小细节十分逗趣。

网友还展示了捣蒜神器的操作方法,只见他把两瓣蒜放进去差不多就要满了,热狗棒槌恰好能有小小的空间操作,让人忍俊不禁。对此,网友纷纷以王思聪的口吻逗趣抱怨道:“不就吃个热狗 你们还有完没完”、“悔不当初,就不该吃那个热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