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游提旧事称蓝洁瑛拍戏难搞 黄秋生批其消费逝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10:3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蓝洁瑛 黄秋生 周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港星蓝洁瑛3日凌晨被发现在家中离世,死讯震惊整个演艺圈。过去曾与蓝洁瑛合作过《半生缘一世情》的制作人周游听闻此事时,也非常感慨,说对方是自己拍戏生涯中“最怕的演员第一名。”她称当时大家去到苏州拍摄,蓝洁瑛不肯住镇上的小旅馆,坚持要住市中心的大饭店。还爆料蓝洁瑛没收到片酬不开工,坦言蓝洁瑛的脾气强硬,在片场独来独往。

  对此,黄秋生7日宣传新戏时,忍不住跳出为蓝洁瑛说话,“有个制作人出来消费别人。”他称这些条件应是开拍前就谈好的,认为蓝洁瑛不可能是突然提出要住五星级饭店。另外,黄秋生称因为香港演艺圈经常会遇到别人拖欠片酬的事情,认为蓝没收到钱不开工是很正常的事。随后还狠批周游欺人太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