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纪晓波香港被捕 吴佩慈否认称已经正式起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10:3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佩慈 纪晓波 被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疯传纪晓波5日在香港因涉经济案件被捕,对此,吴佩慈表示晚间才与纪晓波出门吃饭,回应港媒说:“神经!都没法理。真的就有人闹不停,很烦。”稍晚些,她发微博表示:“针对不良媒体对我们一家人长期的不实报导,已正式起诉,不再容忍。”

  2011年吴佩慈和百亿富商纪晓波在朋友聚会上相识,两人火速相恋。吴佩慈前后为纪晓波生下一女二男,更是退出娱乐圈,专心带孩子,但两人始终没有结婚。此前,吴佩慈在社交网络晒出为三胎儿子庆生的照片,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都身着恐龙玩偶衣服,而纪晓波的妈妈和吴佩慈的妈妈也参加了此次聚会并合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