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多利亚·绮!张雨绮懒理与前夫流言晒美照侧颜妩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09:4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凌晨,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称:“维多利亚·绮。”地点定位是美国。照片中,张雨绮扎着丸子头,身穿粉色露背休闲衬衫,手拿酒杯,不经意间的回眸妩媚动人,侧颜很是立体精致。网友纷纷称赞她的美照:“夜空中最亮的绮,美到发光”、“独立自强的女人最有魅力”、“有刘海的雨绮女神少女满满啊。”

此前一天,维密秀官微发博宣布她受维多利亚的秘密之邀,将抵达纽约出席2018维密大秀,还称赞她用独特的时尚品味与不拘一格的人生态度,完美诠释“自信即性感”,自立自信的女人最美没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