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抵达维密总部 穿Bra性感美腿白嫩纤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09:4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018116日,奚梦瑶抵达维密总部,为即将开始的2018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做准备。当天她的造型非常清爽,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外套,内搭黑色内衣,秀出雪白肌肤和胸前风景,腹部也紧实毫无赘肉,脖子上带着的颈圈饰品则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些活泼感;下身搭配黑色超短裤,一双纤细美腿白皙笔直,看着十分赏心悦目。她淡妆出镜,面对镜头笑得大方自然,状态非常好。

还有网友晒出奚梦瑶为出战今年的维密秀努力健身的照片,穿着浅色上衣的她扎着马尾辫活力十足,或是靠着瑜伽球开心比V,或是撸着袖子做力量练习,也是非常努力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