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疑回应中美音乐风波 蔡徐坤力挺:相当帅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09:35: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蔡徐坤 力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张艺兴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中美音乐风波。他写道:“刚在美国出道,没人认识正常。不认识的争取拿音乐让你们认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榜单见不如舞台见。不相信中国人行的,可以滚远点!”稍晚时间,蔡徐坤在评论区发文力挺:“最后一句话,相当帅了!”

据悉,近日有新闻曝光称吴亦凡新专辑疑似刷榜,引发争议,很多国外网友在网上问吴亦凡是谁的同时,也表示不认识张艺兴和蔡徐坤,而早前蔡徐坤和张艺兴的专辑都曾登上过iTunes美国总榜。相关媒体因此报道称中国偶像在美国出道无人问津很尴尬,张艺兴此举疑似回应该报道的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