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鹏一家畅游日本 奥莉与妈妈摆同款pose超有范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8日,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李家人在日本!”照片中,她戴着黑色小礼帽,穿着浅色小西装,搭配深色衬衫,下身穿修身裤,露出脚踝,一身装扮帅气干练。穿着蓝色丝绒上衣搭配粉色长裤的小公主奥莉跟着妈妈摆出一样的pose,母女同框都超有型。一家人旅行时,李小鹏抱着儿子,李安琪搂着女儿,身边还有父母跟随,也是相当圆满啦。之后,他们还摆出各种pose,或是李安琪自己秀性感,或是抱着儿玩闹,一家人相亲相爱十分温馨。

晒出儿子女儿的同时,李安琪还不忘晒出与老公的合影,两人亲密贴面,恩爱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