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文婧与女儿合影温馨有爱 饺子涂红唇造型搞怪逗趣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8 09:37: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包文婧 温馨 饺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晚,包文婧在微博晒出一组宝贝女儿饺子的照片,并配文称:“原来是立冬,不是冬至,今天适合吃啥?”照片中,饺子穿着小小的豹纹连体衣,扎着两个辫子,头顶戴着米奇的发卡,嘴唇上还涂着口红,对着镜子自我欣赏,非常可爱。天性可爱的她还对着妈妈的镜头大摆姿势,认真的模样对比逗趣的结果,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跟妈妈合影时则是一脸懵懂,表情呆萌十足

饺子年纪小小就非常爱美,拿出妈妈的一大盒口红,对着梳妆镜自己给自己涂,所以说,饺子你长大了是想做时尚博主吗?

网友看了照片也被萌出一脸血,纷纷喊话饺子妈妈:“饺子那么可爱,不吃饺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