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晓与男友人遛弯有说有笑疑有新恋情 经纪人称不清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14:07: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车晓 男友 新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有媒体爆料车晓和男性友人遛弯被拍,疑似开展新恋情。当天车晓口罩帽子遮面,只露出眼睛,她穿着卡其色冬装,男性友人则穿着军绿色冬装,两人并肩而行,边说笑边压马路,相处状态自然随性。另外,早在1月份,车晓就曾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牵手同返某小区,当天车晓穿着粉紫色冬衣,发型稍显凌乱,与她牵手的男子手里还拿着鲜花。

新浪娱乐向车晓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颇为意外地表示不清楚艺人感情状况。据悉,车晓2010年与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结婚,然而婚姻只维持不到两年,两人在2012年离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