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妻子梁洁华被曝旧病复发 黄日华停工贴身照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10:2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7岁黄日华的妻子梁洁华于2013年底验出患有坏血病,黄日华其后承认太太病情,透露已接受治疗控制病情。经过五次化疗,梁洁华病情趋稳定,一年后再度现身公开活动,获家人全力支持。最近,有消息称梁洁华旧病复发,有网友目击黄日华多次陪太太出入医院,据透露他近日也推掉手头上所有工作,再度贴身照顾太太。

连日来,记者守候在黄日华的大埔寓所,一直未见夫妻出现。直至昨午约4时,他只身由大埔驾车到沙田商场,并拎着一大袋物件落车。戴上口罩的他仍难掩倦容,被问到有传太太病情反复要住院,他平静地回应:“常常到医院复诊,在观察中!”还透露妻子目前正在家里休养,抵抗力是比正常人低一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