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牵起别人的手 老婆吃醋称 原来我只是幌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09:4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文乐 老婆 幌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与老婆王棠云婚后,迎来儿子余初见,正式升格一家三口。近来他特别减少工作量,抽出时间陪伴老婆小孩,日前还与老婆到荷兰旅游,期间每天都会分享旅游美照。6日,他难得晒出了与老婆的同框照,画面中两人默契地做了深色系打扮,并肩骑着脚踏车,手紧紧互相牵着,画面非常甜蜜。

但是,在王棠云的社交网站上却是另一番景象,王棠云同样也晒出了一张牵手照,但这次是余文乐紧紧牵着一名男子,把老婆丢在后面,王棠云拍下两人人背影并在发文中写道:“原来我只是幌子。”随后还附上一个捂嘴的表情,余文乐随后也在底下回应数个遮上眼睛的表情符号,逗趣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