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曾在节目上谈性向问题 自曝爸妈曾以死相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21:5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炎亚纶 劈腿 道歉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炎亚纶出道多年,近日被爆出劈腿三男,私生活被摊开成为话题焦点。他发声明承认没处理好感情问题:“我曾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自己始料未及,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据某周刊报导,炎亚纶过去就曾不必讳在受访时坦承性向,随着地下情爆出,这段访谈内容才得以见光。他当时坦承,青春期时,父母就隐约察觉到,他喜欢同性,母亲开始严格控管交友,加上家里传统,跟家人摊牌后,父母亲三天两头以死相逼,最激烈曾“脖子缠电线到快死掉,我爸还曾经叫我帮他穿袜子,送他最后一程……”谈起这段,语气十分平静。他透露,曾有个哥哥1岁夭折,因此妈妈寄予厚望,才会冲突不断,也坦言曾撞伤手腕上新闻,就是和家人吵架撞墙受伤,经过20年磨合,才和家人关系缓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