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日本偶遇王思聪和女友 两人逛环球影城吃街边小吃超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12:0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女友 逛日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多个网友在日本大阪偶遇王思聪和女友陈雅婷,该网友称白天的时候王思聪跟女友到大阪的环球影城玩,晚上一起逛街买街头小吃,两人一副热恋的样子超甜。

在晒出的照片中,王思聪出穿着白色休闲上衣,下身穿灰色破洞牛仔裤,还带着一定白色帽子,走清爽路线。其女友则戴着黑色帽子长发披肩,一件粉色卫衣搭配修身紧身裤,走在王思聪身边,互动自然随意。到了晚上,王思聪换上了一件大红卫衣,穿着一条黑色休闲裤,在人群中排队买小吃,其女友则在卫衣外搭了一件黑色外套,却并未跟王思聪一起排队。随后,王思聪还被拍到在抓娃娃机面前逗留,难道是为了给女友浪漫小惊喜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