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晒两人背影照为杨紫庆生称 小猴子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6: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马天宇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6日,马天宇在微博发文,为好友杨紫庆生。他写道:“祝独‘二’无一的小猴子杨紫童鞋生日快乐哦!”据悉,当天是杨紫的生日。马天宇还配上一张揽着杨紫肩膀的背影照,两人打着伞,在雪中漫步,十分温馨。对此,杨紫逗趣感谢道:“谢谢我的小狐狸哥哥”,换回马天宇一组抓狂的表情。

看到两人互动,网友也纷纷上线送祝福:“祝紫妹生日快乐,永远开心,也祝你俩友谊长存,新戏顺利”、“我就知道小马一定会发微博滴!杨紫姐姐生日快乐!好好拍戏宝贝。”还有粉丝喊话马天宇:“强烈要求正面照!”小马哥,你要积极响应粉丝的呼喊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