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秀纤腰优雅时髦 长发清纯美如芭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7 09:2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优雅 清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6日,Angelababy的工作室晒出了一组baby亮相某活动的照片,并称:“优雅黑裙,莞尔一笑,依旧是熟悉的“甜甜颖””。照片中,baby身穿一条带着摩登条纹的精致深V无袖黑裙,秀出精细的锁骨、完美香肩和笔直嫩白的大长腿;黑裙下摆蓬蓬的设计凸显她腰肢纤细,优雅翩翩,搭配她一头柔顺黑亮的直发,越发显得如芭比娃娃一样清纯可爱,少女感满满。

此外,baby还穿着这件连衣裙拍了一组美照,裙子的细节展示的更加细致。除了裙子上的白色条纹是由一个个小小的白色凸起连接而成的,这款裙子还是透视的;baby侧身对着镜头的时候,可以清晰看出其内搭的白色胸衣,若隐若现的性感更是动人十足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