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不再是必需品 关之琳称 两个人生活是一件难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6 10:4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关之琳曾有过两段婚姻,1981年和认识只有两个月的富商王国旌在拉斯维加斯闪婚,但婚姻只维持9个月,关之琳2007年传出密恋国巨董事长陈泰铭,2015年传出情变,她自曝不是分手是离婚,震惊演艺圈,现在单身的关之琳被问到爱情时,也向媒体分享她的感情观。

她坦言自己的感情经历“一塌糊涂”,并透露可能和她的个性有关,加上重新适应一个人需要很长时间,不如就让感情顺其自然。

她还认为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开心,做任何事不问用另一半的意见“因为已经历过好多,已经不觉得爱情是必需品,我想一个人静下”,并进一步表示:“两个人的生活是一件难事,所以暂时这样都开心,我现在就是在纵容自己,暂时不想有牵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