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1岁王祖贤曝近照!冻龄女神发嘟嘴自拍萌翻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6 10:4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永远的聂小倩”王祖贤息影后,定居加拿大,不过仍不定时透过网路与粉丝分享近况,她近日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向网友喊话:“我在啊!画个眼线,涂个口红。”并晒出自拍照。

 

po出的照片中不难看出,51岁的她状态仍然很好,虽然女神没有看着镜头,但还是电力十足!而且不仅皮肤白皙细腻,发量也是多得惊人!说好的51岁呢?完全就是冻龄女神啊!网友羡慕称:“这个头发我是羡慕的”、“张学友曾经就说过王祖贤是他见过头发最好看的”、“51岁这样是真的很好看,头发为什么还这么多,20几岁我都觉得自己要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