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鼎奖增设致敬金庸环节 本周五举行颁奖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6 09:5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中国华鼎奖将于119日、本周五举行,截至1131800点,华鼎奖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进行的观众投票,圆满结束。日前举行记者会的华鼎奖集团宣布,1700多万人积极参与了这次华鼎奖票选,大部分奖项经过“大考”有了初选结果,有待8日的华鼎奖专家评审团投票确认。

而本届评审会主席为导演高希希,评审委员则是影后毛舜筠(军)、温碧霞、陈建斌、胡静等。而颁奖礼当天则邀请到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佘诗曼、吴谨言、杨思琦等嘉宾出席。华鼎奖主席王海歌更是透露,颁奖礼会增设向金庸致敬环节,引发观众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