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迎来26岁生日 刘涛蒋欣乔欣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6 09:5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欣 杨紫 刘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6日,杨紫迎来26岁生日。零点过后,与杨紫在《欢乐颂》有过精彩合作的刘涛、蒋欣、乔欣分别送上生日祝福。刘涛喊话杨紫:“小瘦猴宝宝生日快乐~”杨紫回应到:“谢谢涛姐,愿望是可以变成像你这样有魅力”。蒋欣也称:“小猴子生日快乐”,杨紫也回应道:“谢谢我的樊姐,小蚯蚓爱你”。

相比两位姐姐的妹妹式祝福,作为同龄人的乔欣则更显亲密,她写到:“最爱的小紫紫 生日快乐,你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我会一直陪着你哦。”还晒出两人的合影,或嘟嘴卖萌,或亲密搂抱,真闺蜜没错了。得到好友的祝福,杨紫也亲密回应:“快点回来看我吧。想你,我们都会拥有最好的一切一起加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