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再起时》曝幕后特辑 陆毅袁泉不畏炎热拍摄氛围活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5 16:43: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风再起时 袁泉 陆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视剧《风再起时》,今日正式开播,官方曝光幕后特辑,全实力派演员荧屏集结,演绎大时代下普通人的命运。

  视频记录了演员们拍摄中途遇大雨依然坚持拍戏,十分敬业。在炎热的夏天,陆毅身穿长衣长裤,头上打着伞,工作人员在旁不停地扇风,袁泉则是戴着手套,戴着帽子称“一点哈气都没有”,演员们拍摄间隙还不停地打闹,片场气氛十分活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