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唯二女儿窦佳嫄晒杂志拍摄花絮 酷帅短发像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5 14:2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5日,窦唯的二女儿窦家嫄晒出一组杂志拍摄花絮,全包眼线配酷帅短发,似足姐姐窦靖童。花絮记录了她化妆的过程,只见穿着黑色卫衣的她一头帅气短发,戴着耳环,化妆师在为她精心化妆。理发师为她理发的过程也被记录下来,打理完造型之后,她先是对镜自拍,秀自己的星星发卡;之后又晒出自己在家接受采访的湖面,穿着黑色卫衣的她坐在真皮沙发上,满脸笑容与采访她的记者热聊,坐在镜头前也有模有样,落落大方。

  看到她的照片,网友纷纷评论:“病还没好就去出外景了,辛苦啦!”“最后两张穿的卫衣是不是万圣节化妆童童穿的内件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