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密走秀名单终确认 刘雯特邀免试第7次登维密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4 15:23: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雯 维密 奚梦瑶

简介:

  2018维密年度大秀即将在下周开始,早前官方确认今年大秀共有60位模特亮相,却只公布了59名超模名单。而眼尖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一个细节,刘雯健身的同时,其健身教练发图还有艾特维多利亚的秘密,令众网友猜测刘雯或为本次维密走秀。

  如今消息已公布,刘雯将特邀走秀,再次登上维密舞台,这也是表姐第七次为维密走秀!刘雯此次因作为维密特别邀请,无需面试直接试装,当日,表姐身穿黑色皮衣亮相纽约总部,帅气十足。

  至此,本次维密大秀将会有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陈瑜4位中国超模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