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时Sunny扮纳吉尼超用心 J.K.罗琳本尊留言盛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2 11:06: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每年万圣节都会举办变装趴,旗下艺人也精心装扮,少女时代Sunny打扮成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里的纳吉尼,虽然当晚没得奖,却意外获得原作者J.K.罗琳大赞:超美!

Sunny扮成纳吉尼超用心,不但在皮肤画上蛇皮,头发也用六角形亮片制造蛇麟的感觉,并戴上特殊隐形眼镜,让瞳孔变成细长猫瞳,她上传IG自拍还作势要吃了宠物猫,十分搞笑。而当晚除了她,同团SHINeeKey也扮成伏地魔,可惜没有亲自到场,让Sunny只能跟对方的人型立板合照。

有网友把她的扮相贴在推特,并标注J.K.罗琳的账号要她来看,果真本人来留言,写下“美到令人震惊”给予极赞,该推文已超过千次转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