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罗晋婚礼现场曝光!鲜花墙前甜蜜亲吻超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1 09:53: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晋 唐嫣 婚礼现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唐嫣和罗晋迎来大婚,二人在浪漫之地维也纳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情况一直未曝光,让网友好奇不已。111日,唐嫣工作室和罗晋工作室微吃瓜群众奉上11月开头的朝天狗粮,双双在微博晒出两人的婚礼现场照,并配文:“她说:‘yes,i do。’”。照片中,唐嫣身穿白色露背婚纱圣洁美丽,罗晋黑色西装绅士优雅,两人背后是满墙的鲜花,鲜花中间则是“JY”则是罗晋和唐嫣名字的字母缩写,浪漫十足。两人在鲜花墙前甜蜜亲吻,骑士与公主的爱情惹人羡慕。

  除了鲜花墙,现场还有鲜花达成的廊亭,罗晋和唐嫣甜蜜对视,唐嫣更是露出一片美背,超大裙摆尽显高贵典雅。而在两人与伴郎伴娘的中式礼服合影中,罗晋亲密躺在唐嫣腿上,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