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豪宅浴室曝光 微笑提醒称千万别迷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1 09:29: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嘉倪 豪宅 迷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嘉倪大方公开家中浴室样貌,奢华又宽敞的环境,让现场来宾连连发出惊叹声,引发一阵热议。

  她透露,生完小孩后天天泡脚,不到一个礼拜就瘦了8斤,成果相当惊人。此外,由于她的保养程序,大部分会在浴室执行,所以她坦言,家中浴室算是满宽敞的,也十分注重使用性和功能性。

  节目中,录影现场以11的规格,还原张嘉倪家中浴室样貌,在众人冲进去之前,她还不忘微笑提醒众人千万别迷路,“00:53-01:00。”画面中,浴室除了有两个洗手台,分别搭配两面长镜子,以及宽敞空间及超大浴缸之外,一旁还设有汗蒸房,让众人看了目瞪口呆。

  至于为何要特地设置汗蒸房?张嘉倪表示,“我特别喜欢出汗,但是我又不喜欢运动,就是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