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别人家的孩子!“美女学霸”欧阳娜娜拿满分试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1 11:2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欧阳娜娜的同学发博,表示娜娜的期中考试拿了满分!而且还晒出欧阳娜娜的照片,照片中,欧阳娜娜一手扶着头,紧盯成绩单。据同学爆料,欧阳娜娜已经对着自己的满分卷傻笑了两个小时。

早前欧阳娜娜做出退学决定,并全面进军进入娱乐圈,不仅拍戏还参加录制真人秀节目,一度风光无限,尽受宠爱,但是其青涩演技却受到网友攻击,退学进入娱乐圈的决定也让遭到网友diss。今年,在十八岁生日会上,她终于决定暂别娱乐圈重返校园,引起广泛关注。随后9月初,她放下刚刚起步的事业赶赴美国留学,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开启了一段崭新的校园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