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秒删“从此1+1=4”微博?工作室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1 10:45: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辟谣 秒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冯绍峰被发现秒删一则报喜文“从此1+1=4”,疑似爆出老婆赵丽颖怀了双胞胎。111日上午,冯绍峰工作室发声辟谣,“没有发布过此微博,请勿再传播虚假P图,勿编造秒删假新闻。 ”粉丝也纷纷表示:“不信不信不信 我们一切消息等官宣”、“工作室办事效率杠杠的,守护好峰哥”

  赵丽颖16日宣布和冯绍峰领证结婚,绯闻传了许久终于大方跳过承认恋情的步骤直接宣布结婚,除了婚事之外,之前女方频被传已有孕,更令外界好奇他们是否双喜临门。不仅如此,网上更是流出“赵丽颖超音波检查报告”的消息,但工作人员被求证此事,仅回应“只是重名而已”,澄清并非演员赵丽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