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庆祝粉丝破6666万为成年加油称 大步向前走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1 09:22: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粉丝 666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31日,王源通过微博庆祝微博粉丝破6666万,以及纪念自己即将要进入的成人礼,他写道:“今天很开心!微博粉丝有了6666万,很66。录了自己写的歌,真的很难唱 ,但是真的很开心。买到了梦寐已久的吉他。近日心里的烦闷散去不少。也快成年了,向前大步走去吧!”并晒出吉他的细节照片,看来是很喜欢的吉他没错了。

  看到此微博后,粉丝纷纷留言称:“恭喜源哥6666万粉丝达成!做你想做的一切,我们会一直追随你的!”、“源哥不要烦闷,过几天就18岁了要开开心心,我们爱你”还有粉丝评价他透露新歌难唱的事,逗趣吐槽:“你还知道难唱啊,没关系 即使这样我也会努力学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