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襄”杨幂悼念金庸称 一路走好 襄儿拜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31 09:3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30日,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去世。曾在2006版《神雕侠侣》中出演“郭襄”一角的杨幂发文悼念:“刚下飞机,看到金庸先生去世的消息,各种复杂情绪堵在心里……金庸先生,一路走好,襄儿拜别…… ”网友晒出她在剧中的角色照,称:“那时饰演郭襄的你也才十几岁,现在金庸先生走了,你也结婚生子了,突然觉得我真的老了。”

  2004年,杨幂参演黄晓明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在剧中饰演了清雅秀丽又亦正亦邪的小东邪郭襄。2006年该剧在台首播便引起广泛注意,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杨幂个人也因此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