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季肖冰方发声明回应粉丝被拘禁:正积极查明此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30 14:32: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季肖冰 拘禁 粉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30日,季肖冰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回应季肖冰粉丝遭后援会拘禁一事。配文称:“正积极推动查明此事。”

  声明正文称:“关于网络热议的季肖冰粉丝遭后援会拘禁这一传言,引起我方高度重视,”工作室还声明:“将进一步跟承办方沟通了解全部事情真相,坚决维护季肖冰先生及其粉丝的合法权益,对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

  据悉,有网友爆料自己参加演员季肖冰生日会,因无证件选择通过黄牛渠道进场,在假工作证被发现后遭后援会厕所堵门并被告知“我记住你的脸了”。而后,后援会将买黄牛的粉丝带进小屋不允许他们离开,直到晚上大概7点,整个过程约40分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