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创业时代》印小天受喜爱 回应被黑是因开窍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30 17:3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电视剧《创业时代》中,久未露面的印小天在剧中饰演了黄轩的天使投资人高迪。1030日印小天接受了专访,开心表示因为这个角色自己的微博粉丝涨了十多万,还透露前两天过生日,收到粉丝送的礼物。”

  如今受到粉丝的喜爱印小天很开心,但其实早年间他也遭受过网络暴力,对于网络这把双刃剑,印小天觉得:“我也被黑过,我也被爱过,网络评论是匿名的嘛,要是实名的就不会这样了。”

  印小天出生于军人家庭,受的教育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他自认是一个独立思考比较晚的人,包括人情世故开窍都晚,到三十二三岁的时候才差不多开始明白很多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