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方声明解约代言 品牌方:将追究法律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30 09:4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29日,陈立农工作室就代言某微商品牌一事发表声明,称已经向品牌方提出解约,从即日起,品牌不能再以陈立农的肖像进行宣传。随后品牌方在微博转发该声明称:“我公司对贵公司的解除合同通知不予认可,并要求贵公司继续履行原合同,期间我公司会让法务部门与贵公司确认继续履行合同进行沟通,由于贵公司不当处置方式给我公司造成的全部损失,我公司依法保留追索的权利。”

据了解,1028日,陈立农工作室转发某微商品牌官微,宣布陈立农代言该品牌,引起其粉丝的强烈不满与抗议。随后,陈立农工作室宣布与微商品牌解约,却引起品牌方的不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