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持人李咏因病去世 生平主持数十档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9 14:3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29日,李咏妻子哈文透露李咏因病去世,她在微博发文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1025日凌晨520分,永失我爱…… ”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法妈,您是在开玩笑是吧,不要吓我们”、“不会吧?李咏老师?不敢相信!”

  李咏196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今年年仅50岁。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中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教师。他198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1996年任专题片编导,并担任纪录片《香港沧桑》的解说。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一直到2008年,都是春晚的固定主持人班底之一。2003年,主持央视二套的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 2004年,担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总设计师。2008年,他开始主持名人访谈节目《咏乐汇》,2009年出版自传《咏远有李》。到了2013年,他的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

  2013年和2014年两年间,他连续担任《超级演说家》的固定导师,还主持了《中国面孔》节目。之后更是事业大爆发,连续主持《幸运秀》《中国新歌声》《我是先生》等节目,并担任《熟悉的味道》两季主持人。此外,媒体获悉,他还和妻子共同创办了节目制作公司,但因病情,他的妻子解散公司,陪他低调抗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