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文解散公司陪老公抗癌 去年曾发博期待癌症疫苗问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9 14:3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1025日凌晨520分,永失我爱。”

  李咏19685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是中国内地家喻户晓的节目主持人,曾主持多届央视春晚。他主持的《幸运52》、《非常6+1》、《咏乐汇》等也都曾是热门综艺。

  媒体获悉哈文此前从央视离职创业,和李咏一起创办了节目制作公司,2016年制作了《偶像就该酱婶》节目。不过今年该公司一直未有制作新节目。据悉今年哈文低调解散了该公司。原来她是为了陪李咏一同对抗癌症。去年,哈文还发文:“艾滋病疫苗都有了,癌症疫苗还远吗?”如今看来令人心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