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咏生前谈与哈文的爱情 称二十多年来矛盾不过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9 14:36: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9日,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去世的消息随着其爱妻哈文发布的一条微博瞬间引爆全网,令网友大呼震惊,更让人感叹娱乐圈一对伉俪的生离死别。

  李咏和妻子哈文的爱情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李咏是收获众多国民喜爱的著名主持人,妻子哈文则是才华横溢的女导演,两人还有一个乖巧漂亮的女儿。李咏生前曾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和哈文的爱情,表示两人二十多年来矛盾不过夜,正如那句俗话所言“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李咏和哈文用20年的时光践行了这一点。李咏还曾说道:“男人向心爱的女人认错是一种美德。”如此尊重妻子,这样的李咏绝对是娱乐圈的爱妻典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