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勿忘初心!何炅比出非常6 1经典手势送别前辈李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9 17:4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上午,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发微博称,李咏因患癌症去世。下午,主持人后辈何炅在微博发出一张李咏主持《非常6+1》经典手势的照片,并附上三个爱心的表情,手势背后隐约可见四个大字:“勿忘初心”,以表示对主持界前辈李咏的怀念让人动容。

  据悉,《非常6+1》是伴随着一代国人成长的经典节目,《幸运52》里,李咏有一个标志性动作是扔手卡,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配合,这个姿势成了他的标志动作。2008年,《幸运52》退出了央视平台。对这十年的工作,李咏对自己的评价是,“从节目诞生第一天起,到最后退出,整整十年,我可以顶天立地地讲,除了设备出问题,我个人没有出过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