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面对质疑委屈后继续向前 赞窦靖童不物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亚鹏接受媒体采访,坚决表示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嫣然基金会。面对曾经基金会遭遇的质疑,他说自己有过委屈和愤怒,但方向依然坚定。谈到之所以淡出娱乐圈,李亚鹏剖析自己并不是一个坚定的文艺爱好者,而是一个理想主义的创业者,在40岁终于找到真正想做的事情,那就绝不轻易放弃。

  谈到家庭,他表扬窦靖童非常乖非常懂事,对于物质没有要求,李亚鹏举了一个例子,窦靖童想买车,最后买了一辆很便宜的车。对于自己的两个女儿,他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