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现身退役发布会挥泪告别 甜美比心畅聊感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3 23:3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福原爱在日本东京举办退役发布会,她扎着马尾,穿着几何图案连衣裙,即使已经当了妈妈依旧如少女般青春可爱,怀抱鲜花,挥泪告别。她称:“乒乓球对我来说是恩人。我握了26年球拍,收获了很多,通过乒乓球也学到了很多。”谈及退役理由,她说:“现在日本的乒乓球已日渐强盛,我离开了也不要紧的。”她也称赞了现在年轻一代的日本选手。“在今年五月份,我渐渐感觉退役的时候到了。T联赛的开幕对于乒乓球来说是新的一步,我也将作为理事迈出新的一步。”

  提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福原爱表示很期待后辈的发挥:“,请一定要在东京的舞台好好打比赛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