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萍瘦身20斤 透露减肥全靠自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3 23:26: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倪萍经纪人发微博晒出了一组其未修片的工作照,并感叹“女神回归!”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倪萍较半年前公开亮相时瘦了许多,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候的样子。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其经纪人,得知近半年,倪萍一共瘦了20斤,经纪人透露,倪萍控制饮食,配合做力所能及的运动,才有了今天的成效。倪萍也表示自己的减肥过程和其他人一样:“就是严格自律,没有捷径。”

  去年,倪萍在接受采访时曾回应过,她在减肥与美食之间挣扎的内心,“减肥其实是这两年开始注重的,主要是为了健康着想,再这么胖下去就什么毛病都来了。”今年8月,当记者再次采访倪萍时,她曾透露瘦身成果,“我都减10斤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