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hys=不好意思!蔡徐坤晒自拍饭圈用语贴纸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3 20:55: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蔡徐坤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则微博故事,视频中写着:“bhys(读字母),车有点抖。”视频中的蔡徐坤身穿白色T恤,坐在车中,短发清爽帅气,十分有型,他手托腮时而看向镜头,时而扭头看看车窗外,是清新的小哥哥没错了。据了解,他在视频中字母“bhys”在饭圈用语中是“不好意思”的意思。

  网友纷纷表示:“他居然用饭圈用语!我的天,太可爱了吧”“蔡徐坤离粉丝生活远一点”“bhys 蔡徐坤同学,能一起补饭圈用语课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