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回应怼某演员风波称 大家以为的不是我以为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3 15:2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宁静 杜若溪 于正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宁静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于正澄清怼人风波一事。她写道:“于老板,你辛苦了!都怪我不应该不点名不道姓,不应该让你猜、更不应该不回应你,以至于你以为猜对了,还替我做了很多工作。各位请回吧不要往里撞了,现在大家以为的,并不是我以为的。不好意思 ,我要点名道姓,会捡颗粒大的。不会无端端把谁都带上热搜。”

  据悉,23日,宁静在微博发文怒怼某演员,导演于正因被误导引发杜若溪躺枪事件,随后,于正澄清宁静怼人风波,属宁静方误会殷桃团队写通稿贬同行,也否认宁静怒怼之人为杜若溪。23日,于正在微博再度发文怒怼骂人网友,并表示自己只是把事情说清楚,同时也否认炒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